猫和救世主

借刀。

2018 叶修生日贺文

直觉敏锐霸图的张副队察觉到他们的队长今天有点不太对劲,最明显的表现就是韩文清居然在训练时走神,张新杰发现了这一点,却没有多言,只是在思索队长表现如此反常的原因是什么,今天五月二十九号,星期二......等等,五月二十九号,叶修前辈的生日!张新杰叹了口气,他终于明白队长如此反常的原因了,不过换作是自己的话,也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训练吧,话说,兴欣的那个小牧师,生日是什么时候呢?

上午的训练刚刚结束,韩文清就急匆匆地离开了训练室,张新杰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离开了训练室,本以为中午不会再看见自家队长,可随后他就在食堂里看见了韩文清和一个意想不到的人--叶修。
是的,此时坐在韩文清身旁的人正是霸图的老对手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,张新杰端着自己的餐盘走过去,向叶修打了招呼后做下,叶修点点头,算是向他打招呼了,张新杰有些疑惑,因为换作平时,叶修绝对会嘲讽几句,今天却只是点点头,但很快,他就明白了 其中的缘由。

“......不是说了不许你抽烟的吗?怎么,趁我不在偷偷抽烟?皮痒了是吧?”韩文清皱着眉头训斥叶修,一只手在他腰后的软肉上狠狠的捏了一把,目光里的警示意味强烈的要命,张新杰又一次叹了口气,去叶修拐开话题,“前辈一个人来的霸图吗?”叶修懒洋洋的回答:“没有,小安也跟着来了。”张心杰看了看表,离午休还有半个小时,离训练开始还有两个小时,于是,张新杰心情愉悦地收拾好餐具,准备去找自家小牧师了,但在走之前,他认真的说了一句话,充分显示了其心脏的特点:“前辈,抽烟真的对身体不好。”你这是又把话题拐回来了好吗 张副队?!【泪流满面 jpg.】

韩文清才不管那么多,继续训斥叶修,叶修则充分发挥了其不怕死,没下限的优点,在生气的韩队面前成功的作了一把死......

他的手伸进韩文清的衬衫下摆,抓了一把他的腹肌:“那你想怎么惩罚我呢?”韩文清感觉下腹一紧,忍天可忍地直接打横抱起叶修大步向宿舍走去。

据说,那天晚上孙哲平也来了。
据说,那天晚上方锐来了。
据说,那天晚上孙哲平和张佳乐一间,韩文清和叶修一间,张新杰和安文逸一间,林敬言和方锐一间。

据说,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霸图成员来说,前辈们的房间都好吵(打图宿舍的隔音看来不怎么样),并且第二天孙哲平前辈给张佳乐前辈请了假,说他腰疼,队长心情很好的样子,前辈们真辛苦。【天真 jpg.】


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新人发文,请多指教。

拒绝撕拒绝黑

小红心和小蓝手请不要大意地砸下来吧!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猫和救世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